在這廢墟裡 哪裡存在妳口中說的鮮豔玫瑰
在這傷人徹底的城市裡 哪裡還有一顆完整的心
 
打滿補丁的衣衫
寒風卻是吹透空洞的內心
好似那裡早已不需要溫度
一排拉鍊就能貌似癒合
 
我找不到妳所說的玫瑰 因為我早已將她染黑
放逐在這城市的下水道 等她匯入我心裡的黑海
好緊拉起我心頭上永遠好不了的傷
就像沒事 嬉笑在這假面的建築中
 
我已為傷痛做好準備
心房縫上了一道拉練
好在妳哭泣時 我能全然拉開
 
然後
 
我會全部拉上
就像沒事一樣 再次染黑 一片玫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水道 放逐 我找不到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