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響起了
我卻無法跟隨著離開
雙腳像被上了膠 黏死在這只有絕望的月台
 
妳拿著行李
帶著那像是我從不認識妳的告別 輕點了頭 揮別離去
 
雙手的力氣 只剩內心裡的無力
發著抖 輕拿著這不願接受的連絡方式
妳走了 妳走進切割愛情的車門
以我無法跟隨的急速 扯斷我牽掛在妳身上的最後一絲理智
 
月台是孤獨的
我清楚了解
這裡只能告別 只能目送
 
如果故事就該這麼輕易結束
那請讓我著涼的心 化為句點
 
在妳離去後的崩潰
請了解這份曾為妳的想念 被撕毀
自暴自棄的愛情 許多都在月台上宣告終結
 
 
坐在等候列車到來的長椅上
只能低著頭 滴著淚
重新拼湊 曾有妳的夢
 
我的心 就像臥軌在妳離去的列車前
這裡 成了妳我愛情 最後的終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台 臥軌 自暴自棄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