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詳天地裡 妳的無趣 迫使妳咬了一口禁果
這是天性 這是天神與人類淺意識裡的賭注
而我們消化的不是果實 而是膽小懦弱與智慧
成了步步小心 又缺乏智商的生物
 
我被迫愛上妳的宿命
從沒考慮是正解還是無解
就像老鼠 沒頭沒腦跑在迷宮裡
 
安詳大地裡填滿了妳的無趣
與妳打交道的是天使 還是惡魔 我無法管著
畢竟妳從不願聽我說的話
如同我被洗腦的瘋狂愛上妳
 
可悲的是我還是妳
 
這坦誠相對的花園
我卻是個白癡 瘋狂愛上毫不認識的陌生人
並與她走出這被永遠驅逐的樂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頭沒腦 天神 打交道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