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空氣想染指我體內的血液
誰願意伸出手 輕撫我躲在毛毯裡 畏懼的臉孔
讓我了解人心不像想像那麼冰冷
 
九度左右的氣溫 左右我的思緒
前方道路的左與右 全沾滿冰霜的景色
不管走到哪 都無法抬著頭 大步向前
 
我恐懼 在瞳孔裡
每個帶有體溫的笑容
冰冷的凍傷我唇耳
 
站在鏡子前 練習試著說聲感謝
但卻凍壞了一動也不能動的鏡面
寒氣染上整個空間 一句話語全失控
無處可躲 最後安逸的空間完全粉碎
 
誰能給份體溫 我被安置在這僅存溫暖的角落
誰能 誰能了解淚水也是有溫度
 
讓我說聲謝謝
謝謝供我難過的心臟 讓我活
謝謝這團冷空氣讓我腦漿結凍
謝謝這恐懼 讓我能自行取暖
 
但我卻還在等待 那雙輕放在我臉龐上溫暖的手
粉碎我腦子裡面 所有零下溫度的 景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暖 寒氣 安逸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