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回憶在追著人跑
還是人在逃避回憶
 
記憶裡的暴風 帶著他的氣味
緊追著我狂催的油門 不得鬆手
 
而前方亮起的紅燈
逼得我不得不放手
任憑我在記憶之中 迷失自我
 
找不到前方的方向
想不起嗅覺的過去
 
在暴風半徑內
我逃不離存在這詞裡的事實
沒人在意我會在街頭上哭泣
不會有人注意狂風下的淚滴
 
我還活著 卻麻痺了生活
忘記過去 輸給記憶
 
是回憶緊追在後 還是我先提早鬆手
飄盪在這場風暴之中
隨後摔個支離破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風 這詞 記憶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