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哭了 妳哭了
我還記得稚氣時妳的難過
妳無法停止的淚水
 
直到那花色的蝴蝶飛過妳眼前
妳才了解每個人都會離妳遠去
 
時間漸漸久遠 我們不再有任何交集
花色的蝴蝶 如今是否還在妳心中
妳是否能了解我的離去 不是為了妳難過
 
蝴蝶牽著我的手 我在空中隨她飛舞
看見了嗎 看見了嗎
我的笑在妳眼前 難道都只成了透明
 
我哭了 我哭了
我理解稚氣時的難過
我笑著哭了
如果蝴蝶如今依舊在妳心中
 
那我願意隨她遠走高飛
 
讓妳為這份離去
留下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 花色 空中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