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機裡出現的雜音 要如何消除
 
我試著讓天線接受全世界
於是我在屋頂 頭頂藍天
陪著這骨董般的收音機
試圖接收天空給我的訊息
 
只有電波的雜音
 
或許是收音機老了 或許我的位置不夠高
無法接收到 願意給我聲音的方位
 
罩在我頭上的藍天
是否看的見 我在這裡的位置
能否告知想給我訊息的人 我在等
 
換了許多的頻道
在我心裡的聲音 只剩雜訊充斥著內心的空虛
 
藍天下的訊息有多少人在交換著
在屋頂上的收音機等著意外的聲音
卻聽不見 留下心裡雜亂的話語
 
是要繼續接收 還是就此放手
明知沒結果的意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我 機裡 方位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