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咖啡杯沒洗乾淨
我的心 又涼了半邊
外面明明是很好的天氣
我卻一直關在房間裡
彷彿世界與我 沒關係
 
一夜又一夜的咖啡
一張又一張熟悉的臉
 
我認識誰 他又是誰
我的世界只有幾坪大而已
他無法跳脫那視窗
而我愛的人 她的臉難道就是四方形
 
我沒有夜晚 世界一樣空虛
我不是 很忙碌的螞蟻
只是日子不會過而已
 
在只剩文字溝通的房間
我的話卻沒有人 可以接收
沒有電話 的打擾
沒有人急敲我房門
 
黑色的空間
只有那發光的螢幕
她笑著說 這份愛照不亮你的房間
 
我心裡的世界
不知不覺
也像這杯咖啡
混濁不堪 又盛了下一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方形 房間 只有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