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 我的存在徹底被抹滅
短暫的一毫秒 清楚可見的心碎
你的吻別 深吻在我胸口上 留下炙熱傷痕
 
吻痕是吻合的證明
潔白清晰的肌膚 被愛情玷汙 成了什麼顏色
 
背負著你傷害我的傷口
看著你輕薄的笑容 扭曲成撕牙裂嘴的瘋狂
撕碎我怦然心動的心臟
 
就像忘了我到底是誰
輕蔑的說詞 笑著我看見我的心碎
 
是我死了還是我發瘋
短暫的瞬間卻愛上透過光的鮮血
是我走了還是你離去這糾結感情的地帶
曾糾結在一起的體溫 如今全都降了溫
 
誕生了一朵世上最美的花
曇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蔑 吻合 傷痕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