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轉動手裡槍枝的轉輪
遞給了我 讓我對準自己的腦門
好給妳帶來玩樂
 
殘缺的話語 就像我在妳面前殘缺的臉 被妳無情的一槍轟去半邊臉孔
 
妳說 我們來玩場遊戲
一場只有我輸 沒有勝算的遊戲
而妳算準了機率 抓準我的心理 不捨得妳受傷
百分百輸的遊戲 槍口緊緊對準自己 緊貼腦門 表情該痛苦掙扎 還是什麼都不想
 
我輸
我輸在我心裡的缺陷
就像 缺了一發子彈的轉輪彈筒 沒有殺傷 就只有我該死
但 卻不知對準妳後 會該是有多麼的
 
愉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門 轉輪 一槍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