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動作 是我收拾好自己坐暖的座位
帶著離席時該滿足的笑容
 
即使 我一口也沒吃
 
浪漫在餐桌上擺飾 餐點是我該脫去這套西服的結局
大快朵頤吧 別管我離去時眼神裡還藏有什麼
別理會我 是否過了今晚還有胃口
請盡情享受妳喜歡的浪漫 即使它帶有殺傷力
 
雖然我會期待妳品嘗幾口後離席 只是我心底明白 妳不該追上來
雖然我曾想讓妳輕撫過我的傷 直問我它的由來 但我怕妳會為此心痛
 
這張餐桌 有多少戀人坐過
我們去的旅館 有多少戀人睡過 我知道今晚的行程絕不屬於我
就算妳帶著眼淚提早結束這次屬於妳的餐局
我也早已帶著對自我的埋怨 提早離席
 
我一點也不餓 因為強忍的淚已將我餵飽
 
對妳的發誓 並不是陪妳到最後
而是為妳保留該有的紳士風度 笑著說著
 
今夜真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神裡 真美 我曾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