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在叛逆嗎 用妳手裡的色筆重新粉刷這片天空
讓人錯以為向下殞墜的雨 是生命意外的花卉
 
是我在叛逆 狠狠踩碎這片被妳染色的天空
讓人誤以為是他的崩潰引來豪雨 因為我不屑妳的建築
 
為妳構築的城牆 一片片因妳粉碎
為妳留下的記憶 一張張被妳撕毀
替妳張開了天空 只留我如抽象的畫作帶著紙張般的翅膀 無法飛在妳左右
 
我們哭笑的臉不同 我沒藏匿起 全都放在我心底 而上空正在下著冰雹
 
頭破了洞 我笑得最真 我哭得痛快
恨不得在自個頭頂開出一朵自我花朵
成為這段愛情裡 最意外的花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撕毀 抽象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