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冒的夜晚
不管玻璃杯裡昏黃的想念 我將之摔碎
飛散開來的碎片 我祈求它劃傷我的眼
好讓這飄散的瞬間 能停留我腦海畫面
 
空蕩蕩的房屋裡面 妳全搬的一點都不剩
只留下突然變天的寒 逼得我措手不及
 
捲曲在這牆角 我用頭撞著牆 想讓妳搬離徹底
但就連飄盪在空中的血滴 都浮現妳的臉
我無法吶喊 我抓不著妳的衣襬 手裡卻緊握著衝動後的酒杯
妳逼瘋我 讓我無法在常溫下生活
 
在空氣中的酒氣 我吐出所有對愛的甜
霎那間的悲傷 讓我度過最冷的秋季
 
妳愛的楓葉 我全看見
 
請妳回來 它們都在我手裡 我緊抓著這季的色
請妳回來 它們凋落得很美麗 我們都還來得及欣賞
請妳回來 看這一屋 我為妳撿回的 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來 撞著 飛散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