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旅館裡 度過妳帶來的秋季
 
這裡滿是笑容的臉孔
要如何喚回被妳冷藏的春天
 
我不知道 但我還在這裡孤單的過
 
今日的早點 有高廚細心調料而出的濃湯
還有酥皮可口的麵包 與那令人愉悅的甜點
但妳不在這 妳讓這該紀念的季節與妳脫節
 
令人感到荒冷的旅館 不是空調過強過冷
而是我像妳曾吹熄過的蠟燭 我心飛灰
 
在羽絨被裡輾轉 卻忘不了妳髮絲香味
愉悅氣氛的旅館 少了妳的氣味
愛情早已變節
 
這旅館成了我回憶妳最後的堡壘
雖我冰冷 但他們依然接納我
歡迎著我 再次來此回憶
回憶那一個 妳該在的節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館裡 過冷 吹熄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