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帶著刺,所以你有權力對我處刑。

  12920.jpg

 

或許你不懂,也或許我不明瞭。

如果默默守護的溫柔是被逼出來的,那麼他的背後,可能滿是傷口。

深怕親近的人受到傷害,於是選擇用沉默、裝瘋賣傻面對。或是被親近的人恣意傷害,進而偽裝。

簡單一句:「認識你多久了,你是怎樣的人我怎麼會不知道。」

但你卻不知道,牠承受著你張開來的刺,不想驚動到這些歲月你對牠固有的認知,所以就沉默、笑著,轉身在黑幕裡進行不帶麻醉的自我手術。

拿著鉗子,一根根拔下天生而來的針刺。

拿著針線,來回縫補化膿腫脹的傷口,裝作沒事。

雖然有天傷口會好,但那已成為歲月的事。

  5967.jpg

 

所以別再說。

「有事要講。」

因為這感染的傷口,你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抵抗牠的傳染,亦或將牠惡化,好突顯你的安然高貴。

 

 

arrow
arrow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