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將手指,輕觸在我雙唇之上,這份感覺有如炙熱的烈酒燒在舌尖,一點一滴地讓人遺忘唇間該有的溫度。
  「你看看,天空這麼冰冷,還期待能看見什麼嗎?」
  輕蔑的口吻,我放棄掙扎令妳擺布,就像個魁儡將自個的思緒緊緊封著,而妳的話語卻有如榔頭,重捶在我的腦門上。

  不知痛癢的,難受提醒我是個魁儡。

  是個沒有畫上嘴的魁儡,沒有反駁的能力;沒有開口的權利,甚至我也不該思考內心那份難受到底是癢,還是痛。

  如此地想著,一切是否也變得輕鬆多了,只是如此地想著,一切也都變得開朗了…
  於是我拿開了妳的手。
  「…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知痛癢 榔頭 手指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