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口結舌的史都深鎖著眉頭,雖然變成了這機械樣貌才沒多久的時間,它卻很諷刺的不知不覺習慣了這身體所帶來的便利,而如今眼前這來路不明的機械人,既沒表明來意,也無法私自搜尋它的身分與用意,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它絕非善類。
  面對這來勢洶洶的機械,史都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對方有著怎麼樣的裝備,就在那短暫的思考時間下,對方又再度撲身衝來。看著對方的動作而做出的推算,一個念頭瞬間衝出史都的思緒,往右!
  那內心的一聲吶喊,還不熟悉自己身體性能的史都,憑著生前的體感奮力的往旁一跳,但那跳躍的距離卻讓他嚇了一大跳。
  「竟然跳到路口了!」站立在路口的史都,看著跳過來的距離也有十公尺之遠。如果愛葛莎現在是人質的話,那麼看來我暫時不能怨恨這樣的身體了
  看著自己撲往的獵物在霎時之間跳到了十尺之遠,那冰冷的獵人聲色不動的便向前追擊。明白對方會再度衝向前的史都,在那堅毅的雙眼下早已做好了準備,它既不打算閃躲,也沒有反擊的意思,這樣的舉止簡直就像是它對自身問題的回應。就讓我看看你接收到的是什麼命令吧!
  大膽的史都在不知道對方來意的情況下,就這麼準備零距離的與對方接觸,而對手生冷的面孔完全不在意那不尋常的舉止。就在雙方在要接觸之時,那不知名的機械動作迅速抓著史都的右臂,冷不防的直接將它與身軀分開,下一秒為了不再讓史都在度逃走,那左手前臂便硬生生的直接插入它體內。完全沒料到這樣情況的史都,身體內部零件在這強迫的侵入下瞬間被破壞大半,透過雙眼看見周遭的畫面就像是瀕死前的朦朧,模糊不清。
  我並沒有看見誰的臉出現在我眼前,更別提那個人是哭還是在笑,但我看的到,卻是我生前時的未來
  忍著糾結上身體的麻煩,史都在雙眼模糊下,意識朦朧的先發制人,換它以左手拆去對方的右臂。一下子,那不知名的機械左手便卡在史都的身體內,而全身能自由活動的,也只剩下雙腳了。
  在那短暫的一秒之間,史都大膽推算出對方有想要逃脫的念頭,那唯獨的左手便用力環抱住那危險機械的腰,話語卻依然從容。「王八蛋,還是潔莉亞的腰觸感比較好!這下換你逃不掉了吧,等下我會把你打倒,帶你的頭部回去研究!!」為了明白對方真正來意,史都冷不防的單靠著左手力量把對方雙腳懸空的抬起,下一秒便開始往回狂奔。
  史都以驚人的速度在人行道上瘋狂奔跑著,而他懷裡的那具機械卻不停的掙扎,就像是在懼怕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就在那不停的掙扎下,史都自身的機體資訊也察覺到了自己左手的氣壓閥開始不對勁,就快抓不住了。
  「你這不知名的機械人,我就給你個機會,讓你變得跟我一樣!」史都就像是為了呼應自己所說的話,便行徑大膽的抓著那具機械衝出人行道,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就在準確的計算下,正好迎面而來。在被車撞擊前短暫的一秒,史都鬆開了環抱對方的左手,為了把對方的手從自己身體中抽出,它身體的角度稍微的轉向右邊,而右腳便狠狠的將對方踩開,並用自身的右腳來給予施壓,好確定那獵物不會輕易逃開這瘋狂的車速。一時無法停下的汽車,無辜的應聲撞上。
  轟天巨響,在高速下無法一時停止的巨大鋼鐵,裡頭的駕駛被這突然的狀況給嚇傻了,而他的腦子還在揣測著發生什麼事時,在車頭遭到撞擊看似完全沉默不動的機械,卻有一具跛著右腳,慢步的走到駕駛座旁帶著什麼也沒發生的表情和語氣,彎著腰對坐在裡頭的駕駛說著。
  「放心放心,我看過你的車牌,知道你是誰,我保證會賠你一輛新的。」
  看著那張冰冷的臉,像是開玩笑一樣的在笑著,車內的駕駛對於突然冒出的史都滿是疑惑。「喂!機器,這是怎麼回事,整人節目嗎?喂,回來啦!」
  正好這時駕駛的電話響起,內容卻是他的家人打來告知抽獎抽中汽車的訊息,聽見這消息他便傻眼的看著那笑容詭異的史都。
  在確定對方有收到禮物的史都,不理會駕駛突然感到的無力,跛腳的走向車頭,準備著最後的收拾工作。
  慘遭猛烈撞擊下不知名機械,只是頭垂在那沒有任何的反應,確認過安全之後,史都便伸手準備取下對方的頭部好回去研究之時,對方的瞳孔突然亮起了紅燈,這一瞬間打破了先前的安然。一時之間無法猜測怎麼回事,但為了確保安全,不管自身右腳的不便,史都飛快拉開無辜連累的駕駛,劇烈的爆炸就在他們閃躲時,從那具機械的頭部猛烈竄出。
  劇烈的火光卻無意的成為這傍晚時,引人注目的光線,不可置信的史都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到線索消失在烈火之中,而那可憐的駕駛也三度傻眼的,看著愛車葬身火海。
  「別哭,我已經賠給你一台了,接下來這裡的問題就交給你了。」不負責任的史都也只是敷衍的安慰駕駛,拍了下他的肩後便趕緊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