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喔。」在了解情況後的別克,在短暫的時間裡就像是機械,眼神迅速的將潔莉亞從頭到腳給掃描了一遍。這女的雖然年紀看起來比我大一點,但還蠻漂亮的,多了點女人的韻味,尤妮絲根本比不上嘛。
  別克那熟練迅速的掃描技術看在史都眼裡,這過程彷彿有數個小時之久,腦子裡的計算機不用過多計算,便能清楚猜出那小夥子心裡在打什麼鬼主意了。果不出然的,別克便在那掃描後開始發動了攻勢。
  「不好意思,自我介紹晚了,我叫別克佛德」隨後為了表示友好的伸出右手,想藉這機會感受下潔莉亞手的纖細與溫度,只是事情都不像他所想的那麼美好。手感蔓延而來的並不是他所想的那樣溫暖輕柔,而是冰冷生硬的觸感,與別克當初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別克依舊帶著他那陽光般的笑容,低下頭來一瞧,這才發現原來是史都拿著他的右手,與他進行握手
  「別克呀,幸會幸會。」史都的眼神裡透露著對別克的戒心與敵意,這光景不免讓人感覺尷尬。
  你這機械是怎麼樣,是故意想要妨礙我嗎?「呃你說你叫屎豬,是吧?」
  「現在人類的記憶都這麼弱嗎?我是史都。記好喔別克。」哼,我可不會那麼輕易就讓你接近潔莉亞的。
  僵持不下的兩人,別克像個傻子一樣的,緊抓的史都那斷掉的右手,氣憤的雙眼就像是在說「痛了吧,痛了吧,痛了的話要喊痛啊!」或許是一時被憤怒沖昏了頭,他根本沒多想,身為機械的史都別說是痛覺,連最普通的觸覺他都沒有,更別說他發了狂緊握的是它那隻斷掉的右手。
  看似玩得不亦樂乎的史都,一時之間都忘了來這裡的目的,此時蘿拉的出現正好喚回他的注意。
  「不好意思,請潔莉亞小姐帶著F43-TGE跟我來,坦尼先生等會就回來了。」機械被機械提醒的光景,在這年代要見到這樣的場景真的不容易,而史都很榮幸的成為了第一位被督促的AI。
  不以為意的史都,與別克玩的忘了身為機械的外貌。聽見蘿拉的話語,他放開了那隻斷掉的右手,任別克與那毫無生氣的右手瞎鬥,自己則陪著潔莉亞走在蘿拉的身後。
  兩人在蘿拉的帶領下,來到了坦尼的地下辦公室,環境看似雜亂,但屋內擺設卻規畫的很好,整個空間大小看來,似乎多少可以知道屋主的財力不容小覷。
  這屋內的規模讓潔莉亞按奈不住內心的好奇,到底坦尼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蘿拉.你說這一棟房子都是你主人擁有的嗎?」
  「是的,這棟房屋是坦尼先生所擁有,而他名戶底下的房子其他還有三棟,但目前由於您的權限問題,所以無法對您告知其餘土地位置,請您見諒。」
  「那這樣的話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是做什麼的啊?」
  「對不起,潔莉亞小姐,由於您的權限問題,目前無法對您告知,請見諒。」
  潔莉亞最感疑惑的問題被蘿拉斬釘截鐵的駁回,彷彿有種被潑冷水的感覺,不免讓她對坦尼的身份更感好奇了,只是無從得知的她,也只能將這問題悶在心裡。
  看著潔莉亞的眼神,史都了解她那份好奇,沒辦法從蘿拉口中得到答案來滿足,於是腦子裡便想出了鬼點子。「呃,坦尼瑞克啊,現在任職於安徒生,而在他接任之前的工作職位,是一名隨意竄改他人資料的駭客,所以他的財產可以說都是不法所得了。」
  史都突然來的解釋還是不免讓潔莉亞下了一跳。「你怎麼會知道啊?!」
  老話重談的舊問題再度上演,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表示的史都,也只是抓了抓頭,情緒複雜的微笑帶過,但心情卻像是被提醒起那最不願談起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