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說後,心情上也鬆了一口氣,但聽見回答的愛葛莎,卻顯得許些寂寥。
  「可是很多人都說,新的戀情是治療失戀最佳的特效藥,妳也先別拒絕的那麼快嘛。以妳現在的條件來說,還會有好對象的!」
  令人恐懼的推銷手法,嚇著的潔莉亞趕緊回絕。「沒沒關」話還沒說完,卻被攔腰截斷。
  「嗯~沒關係,反正現在妳住在我家,多的是機會好讓妳回心轉意。」一頭熱著,完全不讓出個喘息的機會。「那好啦!這件事就這樣定了,妳就別想太多,現在只管享受妳的聖代還有咖啡吧,其他的就交給我來處理就好了。哈哈哈!
  最後的笑聲,就彷彿響起了世界末日的空襲警報,而潔莉亞最後即將被毀滅的淨土,是她內心中渴求;卻無法得到安寧的自我空間。

  我們都知道,愛情不是那麼容易說忘就忘。
  你來到我的世界,就像是那石子被丟入水面
  溅起的漣漪影響了我的一切。
  之後的水紋雖然沒了,
  但,你卻依舊在我心裡,沉在深處的記憶裡
  無法撈起。



  有時候一個人在咖啡廳裡聽音樂,細細品嘗過去,讓時間不自覺的消磨換來一份甜蜜感受,雖然從別的角度看來會叫做浪費生命,但在今日對我來說卻不會感到是總浪費。
史都,我想你或許知道。對於陌生男子突如其來的攻擊,我只好不得已接受愛葛莎的邀約,暫時搬到她的夢幻小屋避避風頭。
  雖然住在她家沒有什麼不好,有時可以聊聊天,給彼此間有個照應,但以你跟愛葛莎的交情來看,我想你明白,住在這彷彿童話世界的屋裡,會有種想翹家的念頭。
  你的離去,或許多少影響我的內心,思緒也像是被你給帶壞了。試著揣摩一下你的想法,要是現在你還在我身邊的話,我想你應該會對她說『難怪妳老公都不回家,還是快點把這鬼屋燒了吧』。
  不過說真的,那華麗小屋是我今日翹家的其中一個理由,至於其他的原因,主要還是歸咎愛葛莎她本身的危險熱心。
  如今我真的體會到,以前讓你心煩時的感受。對於我無法好好表示自我意見,而有所吃虧的時候,你是多麼的想殺了我。
  或許你的想法被我揣摩的太過誇張,不過對於我自己,有時很想這麼做。
  為什麼語言表達那麼簡單的事,我卻學不來,難道我天生對於這方面真的有障礙?雖然我自己並不全然都這麼認為,至少跟你相處之間,我所說的話,所有的一舉一動,你都了解他們的意義。而對於今天我翹家的理由,在心裡對你說聲抱歉,我希望你能知道這是為什麼。
  說穿了,今天是她預計好抓我去聯誼,熱心氾濫的日子,而我之所以在這咖啡廳,只是因為,不想要就這樣的將你給遺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