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如春季陰晴不定
讓花朵盛開 卻又烈雨摧殘
忽冷忽熱的空氣 忽冷忽熱的病
我在冬季捧著愛情 追尋回溫的雨
 
季節隔著雨 我看得見妳
如玻璃般無法撥開的牆面 我在牆邊拍打呼喊
在妳粉碎下起割傷人的大雨裡 回眸的笑容看著我滿身傷痕
 
凍傷人的冬 不如春的殘忍與溫柔
卻連天真也勝不過妳的轉身
 
一場大雨切割我緊握妳的手
一陣大雨 是永遠追求不到妳的溫柔
我的鮮血回溫妳要的季節 手裡染血的愛情遲了 一季又一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鮮血 下起 隔著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