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著喪服 我不是妳熱戀的屍體
是妳這屠夫拿來餵食螻蟻的爛果子
連個生物也稱不上
 
記憶裡的風暴 刮在妳構築的暴力空間
我未入睡的靈魂無法脫逃這片不公天空
暴風半徑範圍極廣 深困在妳的玻璃罐
 
請一次乾脆 斷指也好 割舌也罷
只求別讓我錯寫一頁空白日記
就算還活著 身後的鬼也很明白 我只是錯愛的亡靈
我們遺失的故事留在夢境入口處 只剩夜蝶會回顧
 
對妳談的愛 操他媽的愛
全是傷人的回憶 全是醉人們的鬼話
我就像塊破布 要回家卻迷途在甜蜜錯覺的無限塔
這樣的寂寞路上 宛如死灰 不如將之全部焚燒
讓這幾坪大的世界徹底破碎
 
好貫徹這絕望天堂裡 妳不懂的樂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螻蟻 喪服 錯愛 暴風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