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驅趕著今天的我 走向我不知路況的未來
 
疲憊的身軀 到底是不是忘記年幼時許下的願望
全力追逐 想趕在花兒凋謝之前了解藍天下的美
但今日 卻無情宣告終結
 
絆腳的生活 辦著腳的界線
只有寂寞最為明顯 只有孤單徹夜伴隨
 
擺在眼前的電話始終沒響過
 
那份過去到底能跟誰輕談
誰又最了解自己
 
撥打著自己殘留昨日的電話號碼
雖然明白它不會響起 但卻意外看見 花瓣在內心凋落
在這一夜裡 不是我輾轉難眠
只是想看過了十二點後 我明日的記憶 是否還記得
 
那想趕在花兒凋零前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