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 就只是車子斷掉的後照鏡
有沒有都沒差 阻礙不了前方的視野
但卻總是讓人有所罣礙
 
就像掛在車後方的垃圾
與人牽的狗有什麼分別
 
了解的人 會說狗有生命
這有什麼差別 都被拎在手上
對人來說 永遠只有前方
被揣在後頭的生命又算什麼
 
我就只是壞掉的後照鏡
被揣在車旁 沒有面容
低著頭 看著呼嘯的地面
有誰在乎 從我臉上滴落的鏡面 留下什麼畫面
 
在這馬路邊 我一邊的臉 被野狗輕嗅
了解在自尊之前 是段自由奔放
 
就像我 永遠與紅燈無關 全是車子的問題
 
 
 
 
 
 
arrow
arrow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