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擔心 世界在睡著後依然會轉動
請放心 手裡擲出的骰子還會跳動
 
小小的願望 無意遺失喘息
 
高雅進食的賭徒 贏來的晚餐 是不是最後一餐
我在她眼前 而我卻看不見 她細嚼的嘴裡到底是什麼
 
勝者為王的世界在轉動 打翻堆疊成塔的機率
滿地散落 敗者為寇 我才清楚了解
 
我賭輸我的自尊 成了飽餐後擦拭雙唇的舉止
 
轉動的世界 轉不過補上妝的撲克臉
輸掉心跳的喘息 沒有機率贏回微小的心願
就像操弄命運的骰子 終究 只能歸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細嚼 卻看 舉止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