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了五年之久 大腦在麻痺之中 被泡得全爛
原本想說的什麼日快樂 卻忘了什麼是什麼
只把回憶拿來當作珍藏 當作禮物贈送
而過去 我可以全都不擁有
 
謝謝 在這度過的每一日 我糜爛我沉墜 但能有人了解
謝謝 我的無力我的崩潰 讓妳品嘗最不一樣的瘋狂與浪漫
我正常到發了瘋 但還不夠 描寫出我在寧靜夜境感受到最美的傷痛
 
我全部收割 就算他還沒照到陽光 還沒成長
謝謝 被人追求的美 在太陽揚起的瞬間 管他的連根拔起拉出腦裡
 
我願意為妳貢獻這遲了幾天的醞釀
麻痺現在妳還清醒的意識 就說聲生日快樂 還是管他什麼日
就連這次日落也不理會 一路沉醉到末日 永遠沉迷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拔起 收割 糜爛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