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喜歡我
但我卻像土壤裡存活的螞蟻
啃食著妳的大腦 讓妳無法冷靜
對存活的渴望 對愛情的需求
 
我不知道我代表了什麼
是妳單身世界的終結者
還是謀殺妳自由的兇手
 
不管是什麼 妳不會喜歡我
但妳卻愛上了被我催眠的愛情
 
他看似什麼都能為妳做到
他看似就是妳生命中的完美
但或許全然不是 因為妳曾被多次傷過
而每次 都想把我趕出妳的腦袋中
 
但我知道 妳渴望著愛
妳等待著那能讓妳完全投降的感覺
妳卻不知在那感覺之前
妳已經輸給了我
 
我先跟妳說聲抱歉
妳的大腦 我吃得一乾二淨
妳已經無法再回頭
無法再了解 沒有愛時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結者 投降 兇手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