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榨乾自己的情感
試著為妳流一滴真實的眼淚
但 只有心碎源源不絕
 
我希望我是你腦海中 最完美的男人
能為妳把妳所做的每一場夢完美編織
 
是的 妳曾笑著 說幸好是我
但最後 為什麼要有眼淚才能證明真心
我曾是妳生命裡唯一的男人 如今成了妳遺棄的唯一
 
愛還在 我無法相信 無法欺騙自己
為了讓她安息 我試著催眠自己落淚
好告訴自己 妳不是那麼的重要
只是在最後才察覺我錯了
 
男人的眼淚一但潰堤 連心也無法挽回
 
請別笑你家的男人害怕昏暗
因為最陰暗的角落 容易使我們無聲痛哭
但我們卻愛這份幽暗 他能使我們看清 愛情最真的面容
 
被誰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還在 連心 生命裡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