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著擁有妳這生最美樣貌的聖經
唯獨照亮這空間的檯燈 在我獨裁下切斷光源
 
我的心裡妳不明白 為何緊握著放不開的過去
卻還想要迎接一張最新的臉孔
妳的美我不懂 但每一片記憶卻成我聖經裡的相片
 
妳的美我不懂 如同我的瘋狂 妳覺得只是狂妄與掙扎
沒人懂 為什麼這房間一點光也沒有 我卻看著手裏頭妳的照片 笑得異常甜
 
請別開燈 請讓我想像 請讓我停留在燈光眩目的瞬間
我要送妳最瘋狂的羅曼蒂克 為妳改寫愛情的史詩
不讓過去紀錄 我 抹殺這本聖經裡過去的每一章節
 
徹底改寫浪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寫 別開 檯燈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