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著錄音機
一點一滴
記錄下我心碎時的聲音
 
說不出來的願望
摀著嘴 鼻酸的讓淚自個滑落
 
如果說愛情最後一定會走到終點
鬆開手的你 牽著別人走向甜美
我一個人握著我的手背再次失落
 
幸福的鐘聲在遠方響亮的搖著
躲在微光的房間裡
雖然聽不見 卻感覺它像在敲著我快死掉的身體
聲聲震動著我體內渴望你的靈魂
 
在這無人的空間
我對拿著錄音機的空氣說上千句的再見
一次一句 一次一次理智被逼到界限
無法制止的淚水我試著用手抑制
 
再見 無法在一起
再見 這結局如此清晰可見
 
我們不會是愛人 也不會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