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通電話結束後
無法保證 你的生活會有我

對話 與平常無異
而話語裡的鬼 哭鬧著 叫我離去
他 在心上漆著 沉沉的深藍色

我的影子在門外 急敲著我的門
裝作聽不見 任何想逃離的心情
就像琴弦緊繃

情緒斷在簡單對話

牆上面具 了解無來由的崩潰
於是帶著溫柔語氣 輕問

會冷嗎 幹嘛那麼逞強

鎮靜看著它神情溫柔 流下透藍淚水
我明白能遠離你 卻逃不離內心裡的鬼
這結果就像玻璃 清晰可見卻輕易碎裂

破碎的心 在通話後
生活裡 不會有我
但 我卻在這屋內
學會悠閒的 懸蕩在你曾躺過的床上

被這深藍色空間 安靜擁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漆上 安詳 面具 影子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