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知道這是毒藥,也要將它飲下?」

那瘦弱的身軀,就站在我身邊,他看著我拿著水杯,吞下那米粒大小的藥物。

透過玻璃杯看著他的神色,被扭曲的有點滑稽,而那眼神卻又讓人感到不明恐懼。

強嚥下他口裡所謂的毒,卻不明白該是要替他編造一則美好故事轉移焦點,還是要向他說明某一種層面的現實。

或許是基於被那瞳孔注視所產生的恐懼,也或許是我潛意識想摧殘他的心智,思緒開始不懷好意在心中彭湃,但話還沒說出,有股力量將惡意層層包覆了,進而改變了我的嘴形。

「因為我知道它能替我殺害體內的某個東西。」

「那是什麼東西?」他從未改變目光,直視著我。

而我則把視線移往放置桌上的水杯,看著那模糊被扭曲的身影,並把話語裡的答案藏在裡頭。

「…敵人。」

arrow
arrow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