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街道只有尷尬。

  不知是否該要熄滅的燈火佇立在那,它們一眼都沒眨過,不過這漫長的夜,我想…絕對有幾盞在某處偷懶。

  漫步在工業區的街道,與我擦身而過的狗也不將我放在眼裡,牠光亮的色澤,並沒染上昨夜濕冷的雨,似乎我比牠還狼狽。

  坐在馬路邊,工廠還沒開始試音它的樂器,我一點也不在乎,畢竟我不是其中團員,只是感覺這被人遺棄的熱鬧地點,正在沉睡。

  我,還沒睡著,還坐在這被人遺忘的時段裡,而牠…發現了我,就在對面馬路。

  「…盡管笑著說吧,是哪裡來的野狗…」

 

  街燈,仍未入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街燈 野狗 濕冷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