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坐在因為衝擊而斑駁破碎的大樓裡,純白的襯衫沾滿沙塵染著血液,那被世人稱做英雄代表的人物佇立眼前,和我四目相接,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我想不是命運,就是我逃避一輩子的考驗…

「小夥子,你這條命這樣玩,覺得值得嗎?」

他語帶威脅,而我滿身是傷難以動彈,只能用自己的倔強撐起嘴角,給以頑固反抗。

「別開玩笑了…」

…我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成為與英雄相對的存在…。

 

深沉夜空突顯街道繁華,世界看似安寧毫無紛爭,一如既往的鬧區,無預警整區停電,漆黑環境下,身處裡頭的人對這些許的不安,感覺興奮。

這時唯獨顯眼的光源,卻是廣場建築上碩大的電子面板,閃爍雜訊,吸引人們目光,就在此時黑與白交雜的畫面浮現出短短文字,隨後便跟著整片黑暗消失在回歸的光亮中,這段片刻插曲,全程近乎的被人拍攝下來…。

「…星辰們…,宇宙…在這…。」

 

“壹",是一個位於亞洲地區的小島國家,雖然與其他國家的歷史相比,稱不上久遠,但在科技層面上卻領先於前,國際上他們對外保持中立,為了國土安全,於是開發出所謂的束裝英雄。這並非圓形的島嶼,在區域管理方面有著壹國四方的說詞;東座、南王、西風…,而那事件發生的,正是位於北帝邊緣地段的“淺神市"。

四十七年前,這國家的治安嚴重敗壞,人心惶惶。政府為了挽回安寧,便認許名為“Clear sky"的組織,對全國都市實施“陽光佈署"計劃。

就在無數任英雄的守護中,治安逐漸穩定,直到今日…與未來。

 

我們都在等待奇蹟發生,但…

…如果有機會,你會想成為英雄嗎?

 

 

 

 

 

 

(連結)絕非英雄_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 英雄 小說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