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愛葛莎家門前,史都從遠方讀取著在打鬥期間電波所記錄的畫面,再一次確認沒有其他敵人之後,便跛著右腳大膽的走進屋內。從它踏入玄關後便環顧著那完好如初的可怕小屋,它真的完全想不到,原來還有再次探訪這裡的一天,嘴裡不禁對這樣的屋內設計開始喃喃自語。
  「哇靠,還是一樣沒變啊,難怪她老公都不回家,就是因為這鬼屋還在啊!」
  碎碎念的史都接受著電波所發出的訊息,找尋著愛葛莎的蹤影,雖然對於這樣夢幻般的室內裝潢不敢恭維,但他卻還是不停打量著每一吋的牆面與裝飾。
  好吧,如果麻煩的傢伙只有剛剛那一具的話就輕鬆多了,反正接下來只要把愛葛莎先帶離這裡就好了
  對愛葛莎的安全逐漸的放心下來,史都依然帶著緊張的情緒走向廚房,而他內心裡也存在著許些的內疚,或許吧,如果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思考著前因後果,在那份疑惑下來到了廚房,便看見了電波在愛葛莎身邊探頭探腦著,忙於檢視著她的身體健康。
  「看來只是被一時電暈罷了,謝謝你啊,電波。」看過了電波傳送過來的報告,史都終於放下了心中那塊大石頭,只是這事件的進展讓它感覺像是遺漏了什麼重點,一時之間也想不出所以然,而這樣困惑的問題就在他走向愛葛莎的那一步,一切便有了解答。
  劈哩啪啦的電流聲毫無預警的從身後傳來,讓原本卸下心防的史都頓時了解了現場的狀況,但還沒能來得及回頭反應,便被一身黑影掃飛,整個人就這樣的甩到牆上。媽的,這麼說也是。不可能就只有那麼一具,畢竟愛葛莎是被電暈的,而剛才那傢伙的配備與我相差無幾,並沒有任何可發電的功能,再說它的性能根本不可能輕易更改房屋的狀況系統。
  摔到地面的史都由於再次接受的撞擊太過強大,系統一時差點故障。而那第二具帶有敵意的機械卻被看得一清二楚。那是一具款式稀少人形外貌的機械,而它的稱號為拆除者,是屬於安徒生的回收機器,只是令史都疑惑的卻是它身上並沒有公司的標記,所以你們到底是在執行誰的命令啊
  得知史都狀況的坦尼,憋著一張奇怪的臉孔,忍受著腳下球鞋狂奔所帶來的極大壓力,而蘿拉也跟在一旁背著潔莉亞奔跑著。
  「波洛克女士,我是真的很不希望妳跟我們一起行動,如果你發生了什麼事,我想妳先生就不會答應跟我合作了。」雖然神色呈現痛苦的坦尼,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與人對話的老毛病還沒改善,但另一半的來由是為了能跟上以極速奔跑的蘿拉而造成的。
  雖然潔莉亞對疲於奔跑的坦尼很不好意思,但籮拉的背卻只能背上一人,而這樣權利卻是她因為她擔心史都,死纏爛打所獲得的。「如果你把我留在你家裡,我想史都會更不能接受你之後的提議,但我是真的很擔心他。」
  「那妳這樣跟過去妳打算怎麼辦?」
  「不怎麼辦,試著幫助他!」
  奔狂下不顧面子又瘋狂忙碌的一幕,三人不自覺的再度成了所有過路人關注的焦點。不知道潔莉亞正在前來路上的史都,整個系統都在拼命計算著要如何安然全退,只是算出來的數據都非常不給面子,全都是叫它在此報廢。
  「可惡,就算我只剩下左手和半個右腳也要跟你拼到底,我不是只靠指令再行動的機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