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殼蛹中,無法見到流動的血液,但卻還是依然堅信裡頭還存在著生命。在人偶中存活的我,像是童話故事裡的木偶,而與他不同的,卻是我沒有想成為人的想法,或許在那之前,我曾是人,如今,這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已不是,也不會再有人認同,我是。

  「史都,史都你還好吧,喂喂!你要去哪啊?史都!!」
  腳步邁開的狂奔著,不知道我已經有多久沒有像這樣的奔跑著
  「坦尼,你知道什麼叫做寂寞吧?」
  如果,我現在還是人類的話
  「你知道你這一生,該做什麼吧?」
  那我絕對會為我這突然而來的激烈奔跑,而感到頭痛欲裂
  「我想我都知道。」
  …所以我才因此狂奔。

  一朵玫瑰在此盛開,它沒有生命,卻保留了所有的感情,它到底是真花,還只是被人刻意捏造出來,最虛偽的人心。
  非人類的感情,再次,獻回給人類。一朵鐵雕的玫瑰,將能證明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裡的思緒一團混亂,是因為坦尼為我所做的大腦調查出現了狀況,還是我原本做為人類的劣根性根本沒被拔除?這些我都不清楚了。潔莉亞在坦尼的家中是否安全,蘿拉會照顧好她吧,那叫別克的王八蛋不會去騷擾她吧?
  媽的,王八蛋,愛葛莎,妳絕對要給我沒事的,我要你好好看著我現在的樣貌啊!!
  時間懼怕奔狂的腳步,因為他們知道,要是隨意的擋住那奔往目標的狂亂前,絕對會屍骨無存。但,在最後看到真相的,到底會是誰屍骨無存?這又不知道了。
  正當那份急忙來到了終點門口,透過居家品質管理的訊息告知,讓我了解裡頭的環境已經變得非常糟糕,不過在之前就相當糟糕了
  雖然電腦系統有確切說出環境品質為劣質,但整個屋內的對外系統完全被阻斷,這使史都無法更進一步的得知詳細情況。就在貌似進入窘境的狀況下,史都突然靈機一動的,想起了電波的存在。
  「電波,該是你出馬的時候了。」在意識編碼短暫的交流過後,兩邊的資訊便接連上了,只是變成章魚的電波,依然帶著那害羞的神情看了史都一眼,隨後便迅速無聲的溜進了門縫裡了。
  快點快點,讓我知道愛葛莎跟那傢伙現在的狀況。心急如焚的史都,透過電波的雙眼,在腦海中建構起子畫面搜索著愛葛莎家中的狀況,但不曾遇過這種事的它,卻怎麼也想不到對方並不是個省油的燈。
  電波在屋內隱蔽的遊走之下,遠端連接的坦尼也終於在子畫面裡看見了整個狀況。不可思議的,裡頭擺設和平常一樣的整齊,看不出任何一段被破壞過的痕跡,就這樣的,電波一步步的搜查到了屋內深處的廚房。
  屋內裝潢還是跟之前一樣天殺的可怕,但這為什麼會讓居家品質系統會顯示極差,還有愛葛莎人呢?才剛好想到愛葛莎的史都,在電波小心翼翼的走到廚房時才曉得,原來她依偎著一旁的冰箱倒在那裡。
  「可惡,那麼那傢伙在哪啊?!」正當在屋外的史都內心吶喊之時,一個身影像是為了回應那份呼喊,竟從樓頂高空準確的撲向史都。
  身在家中的坦尼透過史都與電波的視線,用著電腦螢幕從頭目擊整個事件的發生,但他第一個念頭並不是趕快報警,而是呼喊起蘿拉的名字。
  與潔莉亞在寧靜房間裡等待史都的蘿拉,接收到了在遠方坦尼的命令,神色不變的突然站起身來,不發一語的大步離去,這樣的情況不免讓人感覺有事發生了。
  站在家門前的史都,在系統告知異物飛來的情況下,緊急的向後方跳去,恰巧的躲過了那快速的衝擊。
  看著那衝擊揚起的灰霧飄散瞬間,身在其中的人樣貌也在史都的注視下逐漸明朗,一具與史都長相大同小異的機械人。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我無法讀取你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