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走漏的問題在這年代並不多見,除非是有能力高強的駭客,在偷了你的資料後交給他人,不過擁有這樣能力的人才,早已被安徒生或是政府給吸收管制住了,根本沒有那個機會好讓他在外面散播資訊,更別說走漏訊息的是身為機械的史都。面對這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在原先設定的互動程式裡,並沒有設想到會有這樣情形發生,在找不出解決方案的窘境下,蘿拉就以那像是發呆的神情當機了。
  潔莉亞兩人在地下辦公室裡,無言的看著那呆若木雞的蘿拉,恢復了一下,隨後又馬上當掉,這樣的情形讓史都一整個的看傻了眼。「看來,以後我的稱號會是AI殺手了。」
  就在蘿拉當機後的幾分鐘,看似毫無相干高樓林立的馬路,卻有一位極為相關的人物,在靠著他那雙高性能的球鞋狂奔穿梭在人群之中。「蘿拉,別別別不要不要又當掉啦,噢~!妳到底是怎麼啦?」
  一聲聲因為蘿拉當機而發出的怒吼,在人群眾多的街道上,不免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但面對眾多的視線他卻不曾停下嘶吼,相反的在他眼裡,只有那眼鏡傳送過的遠方畫面最為重要,其餘的他連理都不想理。

  「世界總是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祥和呢。」坐在街角咖啡廳的卡洛兒手裡拿著根湯匙貌似準備料裡掉桌上的提拉米蘇,但卻出神的看著人行道上一名歇斯底里,自言自語在狂吼的男子,以極快的速度走出了她的視線,這樣的新奇事不被吸引也很難。
  巴特利依然帶著報紙坐在咖啡廳裡,兩眼專注在新聞事件上,眼球都沒有離開半秒過。「怎麼啦?世界上怪人多的是,別盯著對方看,尊重點吧。」
  「喔」雖然她聽過巴特利的建議,但視線卻依然滯留在那怪人消失的轉角。「巴特利啊,雖然說要找人進去安徒生的企業裡,但我們這裡有適合的人選嗎?」
  「喂喂,是你說要找人進去的,再說,要進去他們企業內部也要看他們收不收這個人呢。」
  「這麼困難啊。」沮喪的卡洛兒,終於讓自己的眼球離開了那怪人離去的轉角,為了讓自己的思考能夠轉個方向,一時間的注意力無意的跑到了巴特利的報紙上了。「對喔,巴特利,現在不是有網路新聞嗎,為什麼你還要去訂那個貴死人的報紙?」
  「因為我可不想讓我自己的眼睛一直看那些光,太傷眼了。」
  「喔,所以是的你就可以接受嘍。」明白巴特利個性的卡洛兒,故意開他一下有色人種的玩笑。
  巴特利很難得的看似無力的翻了白眼。「這種玩笑你可以不要跟其他有色人種玩啊,如果妳遭惹到了誰,到時候就真的只有回老家的份了,我可救不了妳。」
  「……。」
  「怎麼啦?我可是說實話呢,畢竟警察往往只能在第二時間發揮作用,而在案發的第一。」
  卡洛兒突然打斷了巴特利的話,腦子裡靈光乍現的,像是想到了什麼。「不是不是!你剛剛說我什麼?」
  「說妳什麼,別亂開有色人種的玩笑?」
  「不是,再來。」
  「到時你就只有回老家的份?」
  「對,就是這個!!」
  「嗄?」不是很理解卡洛兒意思的巴特利,雙眼難得的離開了手裡的報紙,狐疑看著那張開朗的臉,漸漸的,他開始明白那句話的意思了。「我大概猜得出來妳那腦子裡的鬼主意了,看來這方法行得通。」
  「這主意很不錯吧,那我們什麼時候開始進行?」
  「就現在回局裡準備吧。」闔上報紙的巴特利,雙眼的視線卻故意停留在卡洛兒桌面上那塊完整的提拉米蘇,並用鼻子輕笑了聲。「快吃吧,我可是不會等妳的!」

 

 

 

 


  看著起身逐漸走遠的巴特利,卡洛兒也只能夠犧牲掉她的味覺饗宴,不顧形象的狂耙著那塊提拉米蘇,雖然她早已沒形象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