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杯的另一頭不知道是不是你拿著
紅色的棉線 輕柔綁著我的情緒
開不了口 深怕下一秒勇氣會斷線
 
輕巧的杯子 請幫我問他的心裡是否有人逗留
我笨拙的腦袋像是鉛筆 總與選擇題的答案擦身而過
 
愛情是不是門科目 正解與錯誤會不會如此相似
小心翼翼反覆練習 滿分和及格會不會近在眼前
重修後 是不是還是他 情緒怎麼如此奇妙
 
明明開心為什麼會哭泣 明明他也笑著為什麼要道歉
 
奇怪的愛情 走在一起就感到幸福
希望你能傾聽我留在這紙杯裡的話
請別在意它沒另一頭的話筒
 
因為勇氣還沒斷線 他唯妙的存在你耳邊
請問我的答案 是不是及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杯 斷線 勇氣 話筒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