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驟下一場沒預警的血
狗血般的情節 卻沒個句點
順著空氣滑落 割傷餘溫的淚水
雷聲奏起 天空依舊灰得可憐
 
請你為我安排 雨中我能停留的縫隙
讓我避諱心裡的藍 使這場雨不會受傷 安然結尾
 
但已不可能的選擇 她的鮮紅渲染起我的知覺
慌恐卻無法逃離 這街道鮮血刺鼻的氣味
毫無來由的心情 內心襲上一層黑影 開始不願天空撥雲放晴
 
身旁落下每滴句點 令人可惜的美 沒有怦然感嘆
扭曲的書本 我撐開於頭頂 拒絕起那一滴述說堅強劇情的結局
 
斷了 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頂 落下 逃離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