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是在追尋被我遺忘的影子
或許是我過度放縱自己走得太遠
 
請問另一個我 你拿走的是哪一邊的腦
讓記憶缺陷 卻還在享受自以為是的瘋狂
說著沒人懂得語言 當起自視甚高的假學者
不想在黑暗中提起燈籠 燃燒自己又有何意義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或許我才是被遺留的影子
就當作是咒語 不管有沒有人因此在心裡響起共鳴
不管如何 絕不會是悲鳴 至少我自認為這會是美學
儘管在他人眼裡 純粹是坨屎 但我消化了自己攤在你面前
 
請盡量嘲笑沒大腦的假學者 人生如何失敗
這芬芳的自尊 會閉上嘴 無需人來瞭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鳴 拿走 缺陷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