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得哭 他與落淚有所區別
 
空無一物並非寂寞
因為我已全部付出 任何事物都沒保留
 
如果這空蕩蕩的空間沒有半個人陪
我的眼淚 就請妳別誤會
因為在眼中的淚水 是在為妳歌頌
 
或許妳以為把自己掏空是很簡單的行為
但 這只是在自我傷害 拿肉去填他人的傷口
 
傷痕累累的快樂王子 在最後終點會遇到天使
即使那是帶他走的鬼魂
終究他會有自己的空間 好回味記憶裡的喜悅
 
我不快樂 也並非王子 憂鬱與我搭不上邊
對妳 我盡可能維持一張面孔
好讓妳瞭解
 
我並非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