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的大道 一點綠也不剩
就算風吹過 什麼也帶不走
不能原諒 錯分開來的季節 剩下懷念分不開
 
那一場仿若雪的天 擁抱輕吻 溫柔霎似溫暖一輩子
掩住雙眼就當作你還在這裡 試圖看見櫻吹雪的那天
不能原諒佇留在這的我 缺少自己邁步向前的腳步聲
如果等待 只剩下結局可選 那我會開始仔細倒數 你在我腦海裡腐朽的天數
等到一切歸零 我們是否能夠再重新
 
花葉為了綻放又開始重新季節
我們為了凋謝卻各自踏上旅程
 
我在這裡不會走遠 我的遠方就在腳底下 隨著還沒腐化的花瓣飄洋過海
我會在你身旁下起一場只為愛情 假象的吹雪
絕不寒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若雪 季節 分不開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