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度的酒精才能燒毀自己毫無價值的自尊
傳送給妳卻傳達不進妳心裡的訊息 卻能輕易毀去所有
 
妳能輕易給我理由叫我不該繼續愛妳
我卻無法聽信自己 心底應該放棄妳的聲音
是我醒來 在這只有我該闔上眼的時段
我不吭一句 出現妳眼前 就像屍體一樣要妳說服安息
 
我到底該用什麼理由 好讓對妳的愛戀能和自尊一樣 遺失也不可惜
 
或許是我睡著的心 讓我對你的愛就像夢境
只有自身毫無知覺 像個死人為妳奉獻一切
 
給妳的訊息 我該通通收回 埋在我腦裡最後一片淨土好燒去
至少妳還存在 我們還沒開始的地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由 知覺 愛就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