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緒很混雜
愛情友情全都混亂不清
跳脫妳與我之間的框架 我在以上還是之下
 
感覺被迷惑 想要有人能帶領脫出
能清醒的解藥 會不會只剩蘋果
 
沖了一場冷水澡 寒氣沒告知結果
卻在妳我的範圍結起寒霜
我踏出友情 妳會不會跟著追上
 
佇留原地 只差一步的逃脫
 
妳輕聲的別離去 成了致命引誘
嘴裡的蘋果 嚥下還是別嚥下 有沒有毒
 
沒有結果 沒有意外
全都沒法脫離剩下混亂的界線範圍
我無法分別
 
這只差一步的下場 是否正是架框之上
還是跌落深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帶 迷惑 踏出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