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水淹沒我的口鼻
剩下視線與濕漉的頭髮
我像嫌著呼吸不夠難過 流著淚水
 
在這場冷雨下 思緒是否會冷靜
哭不停的故事怎能清楚判斷結尾
是快樂 還是悲劇的逼出誰眼淚
下不停的雨 悲傷故事開始潰堤
 
我闔上眼 截斷一半傷悲一半理智
欣然接受 被篤定的世界末日是大雨淹沒
 
失溫在水裡 吞進多少由淚水流出的回憶
 
這場大雨 呼喊結束
但不停的卻是眾人眼淚匯集成的暴雨
 
溺水的我 淹死的是在哪場雨裡
 
在沉靜的水裡 看見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裡 篤定 欣然 我像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