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仔細端詳自己的面容
有多久沒有仔細聆聽鐘錶細訴的話語
又有多少個多久 沒有說出對妳的愛意
 
雖然妳明白 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來 還有將來
 
而妳沉靜的 總是沒有反駁
少了一份注目 少了一段擁抱
 
我看著眼前拓展的道路 從不擔心迷路
因為有妳的提醒 還有我的魯莽
 
在我耳裡的耳機 告知著每一則還沒被人發現的故事
我卻專注的凝聽著她 卻忘記了妳曾跟我說過的話語
 
妳明白我的未來 我也明白這份在乎的未來
 
只是我卻十足像個精神病患
在伸手不見五指 只剩屏幕大的世界裡
闡述每一則過於現實的夢幻
在身後的妳 我卻無法仔細詳察 妳的情緒 妳的笑容
 
我是個住在夜裡的瘋子
正如同歌詞裡說的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但我不會要求妳別太早離開我
因為白天是妳的世界 也是我安然在妳懷裡沉睡的時間
只是我們無法相見
 
在這屏幕對面的妳 是否看見
這一張沒有面容的愛情 還有著體溫 還有著想念
不過 就是出現得太早 讓節日還趕不及跟上它
 
我想 愛情往往就是這樣
腳程快得 讓紀念趕不上
或許吧 這就是另類的速食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天 伸手不見五指 還有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