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意識時 路燈早已亮起
如果在換日線的島嶼上
屬於我的今日是在陽光的哪個方向
 
沉默的搬離妳的收訊範圍外
沒有輕呼的早安 沒有早已煮好的咖啡
連日曆的存在 也已毫無意義
 
在座一個人的孤島上
至少我還餓不死 不必祈求身外任何事物
在座誰也不認識的孤島上
至少我還曾認得妳 每一聲的禱告讓我還能看見光芒
 
脫離妳 太陽開始從西方升起 卻沒回到過去
脫離陽光 我安逸活在被幾瓦太陽燃亮的幾坪大地
我還是我 少了妳 卻什麼也沒少
只有方向被改變 讓人分不清是今還是明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座 身外 陽光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