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都不想去
妳拉著我的手 說
想去看海
 
而我卻是看著書海
 
 
抱歉
這不是我們不了解彼此
而是我們都在單獨活著
 
這攙扶的愛情 最後不會是朋友
或許會有最傷心的結果
但對愛情來說 放棄也需要勇氣
 
愛情少了衝動 足以乾涸整片海洋
始終沒枯乾的書海 詞彙卻泡爛了
沒有一句闡述分離的字眼不會難過
更何況是遇到對的 卻做錯的愛人
 
而眼裡的書海便為此揚起巨浪
陣陣襲來的海風 讓心感到極為苦鹹
 
我想我了解 當時的妳 為何會想去看海
 
或許是想讓這疲憊的愛
能在心裡 放聲吶喊
 
而我 卻在這書海前 放聲痛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攙扶 痛哭 但對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