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雙手緊緊交扣著
貌似瘀青了 而我還坐在這
不知該怎麼做 因為沒人對我說
接下來的日子是會怎麼樣
 
要是可以
我想把自己打昏在放滿水的臉盆裡
好讓自己清醒 看清現實與愛情的距離
到底 是否比清醒的腦袋近 還是遠
 
我什麼都搞不懂的
看著窗外的陽光
 
而光 照著我的錶
時間過了一個小時 我什麼都沒動作
 
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現實
而我清楚的已經走遠了 是愛情
 
我到底是不願意追逐 還是我害怕連自己都失去
為什麼想走的人 總是距離最遙遠
始終跟不上的我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距離在成長
是沒移動的雙腳促使他成長 還是我緊握著自己的手
不敢讓自己跟著遠走
 
我什麼都搞不懂 為什麼光總能不留痕跡的踏過水面
為什麼 我連最輕微的碰觸都會害怕受到傷害
我的想法是我自己的 而走遠的愛情就像光一樣的 想把他打穿
 
我只剩自己 握著自己的雙手 忍受無法忍受瘀青的痛
這所有的錯覺 與想要的清醒越來越遙遠
我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 這傷痕才會改善
我也不清楚要隔多少事件 才能讓我忘記想自殺的事
 
我恨坐在原地無法行走的我
我恨外面的陽光不留情面的凸顯我身上的顏色
我甚至恨今天的日期是那麼剛好的假日
 
走遠 是對還在原地的我所說的句子
我只能揮著手給予期盼與祝福 什麼都做不了
 
想跟向前的腳步 只會被自己的影子絆倒
就像個孩子 還渴望有人能夠扶一把
但令人沮喪的現實卻殘忍的壓在身上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沒有任何訊息 就這麼遠離不敢丟下自己的我
 
怎麼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實 不懂 看著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