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色相同卻不一樣,
樹枝掃過帶血臉龐,
疼痛,化為督促求生的藥物。

我迷失在湖岸邊的樹林中,
安靜,只剩下不知何時降下的雨聲,
洗過呼吸一遍又一遍。
「這盛大場面我可無法忍受啊。」

這場遊戲來得太突然;這場遊戲我們不是玩家。

遠離入口的我,走失了我的朋友,
迷途在荒謬劇情裡頭,命運被刻意安排。

我看見她佇立湖水中的身影,
深邃眼眸喚醒我奔逃時的痛。
宛如死亡才是此地唯一出口,
月色照耀的野獸女王樂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聲 月色 毒藥 野獸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