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能跟我說 祈禱方式哪裡出錯
信仰歸空 動彈不得在荊棘佈滿的床鋪
刺在身軀裡的植物 如果是頂皇冠有多諷刺
現實扭曲哪個呼吸 讓流淚瞬間優越於流血
 
全都不懂 把意識全部掏空 再錯還能多難堪
數據證明的謊言地段 灰暗 虛偽深綑住雙手
夾雜灰塵的灰色地帶 光明 希望握在哪隻手
 
這頂皇冠缺了王 棄帥保車的選擇逃離了不該糾纏的世界
別拿任何一個人的名 叫我低頭 管他最後滅亡是我心裡
 
早已出錯的不是祈禱 我其實都知道
最真實的我你不明白 我其實都知道
所以停下所有言論 別當我全都知道
 
我什麼都不明瞭 就請說吧
禱告是否代表過於依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堪 不明白 優越
    全站熱搜

    Rorschach_(羅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